菽庄

琴岛有人,善挖坑。

哟西!!!
这次是真的真的真的结局啦!!!
我居然写了HE!
不得了啦!!!
不来围观吗!不来评论夸我吗!!!
你们的娘心不会痛嘛quq

bug修复完毕好开心!
暑假就要结束啦,开学就是累成狗的高三啦嘤嘤
这个暑假认识颜值认识你们真的很感激!

也许有人会问,为什么颜末一回来不是立刻被册后。
我写文的原则,一直都秉承着尊重现实,不要显得太突兀。颜末已死,使她复活的秘术说到底是秘术,是为九州所禁止的,所以并不能公诸于众。
颜末回宫,会以另一个身份,另一个名字,一开始就封妃已是极限,需要陆之昂安排妥当才能着手册后,要有一个过程。
颜末有了新的身份,又怀了陆之昂第一个皇子,她便有理由封后了。
至于她的长相你说宫里的人怎么可能认不出她就是颜末……
mmp,你就当它是一个我真的无能为力的bug了吧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以上,都是我为了自圆其说的胡扯。🙂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祝食用愉快。

评论(45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