菽庄

琴岛有人,善挖坑。

生日快乐

嗷嗷嗷嗷嗷嗷我最喜欢的长霁太太!!!!
天哪怎么形容啊啊啊啊啊啊!!
这个18岁真是太有意义了!!!
爱你!!!
希望有一天能够亲眼见到你拥抱你!!!
感谢你给予我这个“陌生人”的一切耐心与温柔!!!
让我去哭一会55

长霁_:

一轮秋影转金波,飞镜又重磨。


生日快乐呀,飘零小朋友。






我委实想不出什么诗词古韵,于是偷偷用了你缄予你自己的一行字,来祝愿你,年年无愁,岁岁无忧。


至此,大抵已然相识了三四个月,昨日在校外挑礼物时去寻赠予你的明信片,发觉实属不晓得挑什么样子的,就像写这篇生贺时,我照样不晓得该用什么样子的词来描绘你,以及你带给我的种种惊艳。


但一定要加一项主观感觉,约莫便是“ 她呀,像是一颗半临凡尘的星辰。”







兜一袖春光,眉眼里装得下太阳。


关于你,我总却是认为,造物主造就了一个极极矛盾的生灵,明明霜雪覆眉,却又一腔热血。


你呀,所创下的文字本是萧瑟荒凉,但是屏幕的那一头,又总是冒着笨拙的可爱,如果要加上所能想到的意象,也许是月光下你身着艳红旗袍,靠着棕木秋千,星光再潋滟再璀璨,最终也通通融化在你的双眼里。


你瞧,艳红色本是来讲那些个留于俗世的女郎,而你清灵可爱,风趣乖巧。


可是呀,认识你后的每一天,我都觉得所有自然铸就的美丽,都适合来写你,就连那样两个字,也能为你染上三分温雅,三分明丽。






初初认识你,只觉才华横溢,后来被你的有趣所吸引,自知鄙言累句写不出你的三分好,但依旧想把十分祝愿给送上。


成年快乐。





2017.10.29


长霁


@我亦飘零久

评论(12)

热度(7)